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3考研风采(第三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发布时间:2023-05-11 编辑: 点击:[]

背影荏苒间,时光不负卿。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奋战,他们终迎来梦想的硕果——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19级工程管理专业的学长们成功上岸!让我们带着最真诚的祝愿,一起来学习这些考研经验与心得,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积蓄力量,阳光万里,我们也终将上岸!

姓名:崔会攀

上岸院校:西安理工大学 土木水利专业

考研心得:

选择大于努力,脚踏实地,合理规划。

姓名:顾洪滔

上岸院校:华南农业大学 环境工程专业

考研心得:

加油,你只需要努力,其他的交给天意。

姓名:李泽昕

上岸院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土木水利专业

考研心得:

考研路漫漫其修远兮,须坚持不懈,相信自己一定能行。不要被困难打倒,要坚持梦想,奋斗到底。相信自己的能力,努力拼搏,不留遗憾。只要你努力,成功就在前方等待着你。

姓名:王子龙

上岸院校:海南大学 土木水利专业

考研心得: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有你来决定,越努力越幸运,你的努力不会白费。


考研是个漫长的过程,在漫漫长途中,不必焦虑有人比你提前拥有。每一个闪闪发光的人,都在背后熬过了一个又一个不为人知的黑夜,要相信星光不会辜负每一个赶路人。山河辽阔,人间烟火,你所向往的,都在前方!你所坚信的,都会有收获!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召开荣誉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实施推进会 下一条:2023考研风采(第二期)|我们,上岸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