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召开荣誉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实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编辑: 点击:[]

5月16日下午,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校本部《河南工业大学荣誉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工作通知,漯河工学院在机电系会议室召开学院荣誉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实施推进会。工学院综合办同志及各专业教学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就荣誉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展开讨论,明确各专业制定荣誉学分课程的工作任务。会上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也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各专业将于本周与校本部同步开展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同时,督促各专业要对本学期持续开展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工作认真落实。

荣誉学士学位的授予将有力加强学生学习的荣誉感,促进学生在知识、能力与综合素质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同时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立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上一条:2023考研风采(第四期)|不负“研”途,终见花开 下一条:2023考研风采(第三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