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3考研风采(第二期)|我们,上岸了

发布时间:2023-05-11 编辑: 点击:[]

人人都说,考研是一场孤独的旅行。但同行路上,我们并不孤独。堆积如山的试题,奋笔疾书的坚持,冷水扑面的清醒,旭日东升的光芒,是我们这一年的青春主题。热烈祝贺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子成功考研上岸!

姓名:陈音

录取院校和专业:浙江师范大学 教育学专业

考研心得:行百里者半九十,你走的每一步路都算数。

姓名:梁馨月

录取学校及专业:河南工业大学 会计专业

考研心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用正确的方法,加上你强大的自信心和意志力,考上理想的大学不是困难。一份耕耘不一定有一份收获,但十份耕耘一定有一份收获,天道酬勤。

姓名:孙齐鸣

拟录取院校和专业:湖南农业大学 高等教育学专业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获得“河南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工业大学三好学生”荣誉。

考研心得:行则将至,做则必成。

姓名:赵依凡

录取院校和专业:大连海洋大学 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

考研心得: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备考之路持续了将近一年,这段时光里,一直都在低头赶路,不管经历多少迷茫彷徨,我都想跨过山海,去遇到更好的人,看更好的风景。虽然过程曲折,好在结局美丽。所以,那些你努力学习的瞬间,你熬过的夜,终会化成点点星光,照亮未来的路。

姓名:高红丽

拟录取院校和专业:重庆工商大学 法律(非法学)专业

考研心得:说到做到,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比如,一年前我说:“我能考上。”

姓名:李影

拟录取院校和专业:河北工业大学 法律(非法学)

考研心得: 选择大于努力,一定要静下心去选择最符合自己条件的、上岸率最高的院校,一战成硕!

姓名:乔省

拟录取学校和专业:河南工业大学 食品加工与安全

考研心得:“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到最后就能超过绝大部分人!

姓名:汤荣宁

录取院校和专业:河南科技大学 中国史专业

考研心得: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你所向往的都在前方,你所坚信的都会有收获。

姓名:邹瑜

拟录取院校和专业:河南大学 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

考研心得: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一定要在该奋斗的年纪去奋斗,不要叫苦叫累,凡是有上进心的年轻人都不会放过提升自己学历和学识的机会。不要想结果,要注重过程;要有目标,做好规划,付出行动,总有一天会看到坚持的意义,无论成与败,请你相信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终将不负你的青春,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海底看不见四季,井底看不完蓝天。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同成功上岸的学姐们一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只要努力,就没有到不了的彼岸,只要付出,就没有行不至的远方!希望每一位漯河工学院学子都能在自己热爱的领域,追逐理想光芒万丈!

上一条:2023考研风采(第三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顺利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