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顺利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05-08 编辑: 点击:[]

5月7日,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河南省考区初赛考试安排,漯河工学院考点组考工作顺利进行,在综合办同志的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考试任务。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创立于1999年,目前已举办了二十四届。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于2022年12月启动宣传报名工作,于2023年3月初完成报名工作。漯河工学院有29名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我国目前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大学就业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本竞赛越来越受到各地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大学生的重视,其参赛成绩和获奖证书已成为学生评优评先、升学就业的重要佐证。

漯河工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筹备,相关人员在竞赛前进行周密安排;全体学生认真作答,无违纪违规现象,考风考纪良好。

此次竞赛,为我校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学习成果和突破自我的平台,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知识素养和精神风貌,相信在本届竞赛中也能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上一条:2023考研风采(第二期)|我们,上岸了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