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绿色环保美漯河 志愿先锋在行动——漯河工学院开展净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编辑: 点击:[]

为提升青年绿色生态理念,不断发挥志愿服务活动的实践育人功能,在国际环境日到来之际,6月2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净滩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太行山桥河堤路段河道旁展开巡逻,清理草丛和石缝里的塑料袋、纸屑、烟头、食品包装袋等垃圾杂物。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的理念。

经过志愿者们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澧河沿岸的卫生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志愿者们不忘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提高关爱河湖、保护水源的意识。

此次净滩志愿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学院正能量,为维护漯河市优美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活动在学生们的精彩节目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喜讯!漯河工学院在河南省“高教杯”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为本科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