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讯!漯河工学院在河南省“高教杯”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4 编辑: 点击:[]

日前,由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和河南省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机电工程系董晓坦、李雅欣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李绍鹏、张群威等教师的指导下,经过近8个月的刻苦训练,最终荣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个人二等奖4项,个人三等奖11项的骄人成绩,同时,代表队顺利取得了7月份参加国赛的入场券,创下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河南省“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省大学生赛事之一。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开展,并通过学习通平台同步直播比赛,吸引了河南科大、河南理工、郑州大学、河南农大等43所高校94个代表队参加,其中机械类60个代表队,建筑类34个代表队,参赛选手共计905人。

漯河工学院机电工程系积极践行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改革,认真选拔参赛队员,组织、开展赛前训练,坚持改、教、赛相互促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为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李绍鹏 编辑:组宣部)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志愿者为第十届河南省残疾人文艺汇演保驾护航 下一条:绿色环保美漯河 志愿先锋在行动——漯河工学院开展净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