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全国英语四六级独立考点申报成功

发布时间:2022-02-21 编辑: 点击:[]

近日收到河南教育考试院《关于同意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设立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漯河考点的批复》,漯河工学院英语四六级独立考点申报工作取得成功!预计2022年6月起,学院将作为独立考点组织英语四六级考试。

漯河工学院作为河南工业大学的二级学院,以往需要组织学生到校本部进行英语四六级考试。每逢考试,近千名师生的跨地域流动不仅增加了安全风险、给师生造成了不便,也为学生管理工作带来了困难。

为了保证师生的安全,满足广大学生的考试需求,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谋实利,漯河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部署相关事宜;学院综合办公室与校本部和省市两级考试主管部门密切联系,研究相关政策文件,积极准备申报材料,于寒假期间完成了大量工作,最终获批设立考点。

英语四六级独立考点的设立,将为漯河工学院学生参加考试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进一步推动了考试硬件设施的建设,提高了学院组织全国性考试的能力和水平,标志着学院在提高办学水平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