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编辑: 点击:[]

2月22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主持会议。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各本科系部教学主任、各本科公共课程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娄琳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会议精神,结合漯河工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大学英语四、六级独立考点获批后考试的组织、学院年度考核细则制定、研究生推免、毕业设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数学竞赛、现有招生专业的调整和新增专业的申报等十项工作要点。她希望各系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把本科教学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活动平稳运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

陈水生副主任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和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相关内容;组织学习了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管理办法、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王方副主任强调了春季学期有关学生学籍管理和学籍异动申请办理的注意事项。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召开本科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全国英语四六级独立考点申报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