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顺利

发布时间:2024-02-26 编辑: 点击:[]

2月26日是我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薛存心、综合办负责人娄琳、工商系安国彦、食品学院崔惠玲、机电系相关同志对一号教学楼的上课秩序、卫生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各教学班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准时到位,课堂教学井然有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薛存心对漯河工学院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同志们克服冰雪天气困难,齐心协力,为教学工作搞好服务,为全院师生搞好服务。工学院教学办同志积极落实开学前的教师备课、课表、教室环境等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这些工作的提前进行为我院新学期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专业负责同志非常重视本部门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按照工学院教学要求对所在院系教学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和准备,制定教学工作台账,召开教研室主任教师会,积极做好各种教学准备工作。2月25日,各教学部门的教学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希望各专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加强教学组织和课堂管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作例会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