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4-01-19 编辑: 点击:[]

漯河工学院2023-2024-1学期期末考试按工作安排如期进行,考试期间考试纪律良好,考试规范有序、考纪严格。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工学院负责人娄琳对考场进行了巡视,整个期末考试安排得力,学校的考纪考风得到进一步加强,确保了考试的质量,保证了考试的公平与公正。

漯河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对考试事宜进行了强调要求。考前各专业及时召开考前培训会,宣讲考场纪律及工作规范,严格履行试卷的领运、保密、保管、分发、回收等工作程序,明确考场安排,认真布置考场,要求各位工作人员尽心尽力,认真负责,保证考试全过程的监督检查。

巡视过程中,监考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监考工作中,细致严谨,尽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顺利 下一条:喜报!漯河工学院在校级廉政文化手抄报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