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编辑: 点击:[]

2月28日上午,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方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及一月三十一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及2024年漯河市政府工作报告等。第二阶段,纪检委员陈水生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第三阶段,支部书记王方通报讲评“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党支部在新的一年中如何高质量开工作展提出谋划。

最后,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建设办负责人娄琳从党团建设、教学运行、学生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围绕学校 “1334”发展思路,明确目标、扛起责任,聚焦发展核心,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 赴家乡之约|漯河工学院学生寒假返家实践风采展示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