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6 编辑: 点击:[]

为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总体安排,5月4日下午,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同志到7个本科教学单位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各本科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并周密安排,制定工作方案,专业教研室熟悉任务,明确责任。其中,视觉传达专业迎检材料分类齐全、准备充分;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将各项任务划分精细、责任到人,有序推进;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推进较快,自评报告基本完稿。总之,各专业进度参差不齐,各有思考。对此,检查组做出了提醒,并对于各教学单位在迎检中反映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释说明。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将以本次教学检查为契机,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落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希望各教学单位再接再厉,切实加强教学审核评估的组织管理,完善材料整理,力争按期圆满完成教学审核评估任务。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召开荣誉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实施推进会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组织教师赴河南工业大学进行教学观摩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