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组织教师赴河南工业大学进行教学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4 编辑: 点击:[]

4月以来,漯河工学院积极与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对接,开展示范公开课教师观摩学习活动。截至报道当天,已陆续有涉及市场营销、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供应链管理等专业及公共基础课完成观摩学习并提交了观摩研讨活动记录表和活动感想。

观摩学习是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示范公开课的授课老师均为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教学质量奖、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赛一等奖以上、省级以上一流课程及课程思政示范团队及省级以上教学名师。本次活动旨在给漯河工学院任课教师搭建交流学习、提升教学素质的平台,充分挖掘教学特色,通过观摩学习,把握最新课程教学成果,引导教师钻研业务、注重课程设计、形成个人教学风格,达到“人人有特色、课课有特色”的总体目标。

目前观摩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预计5月中旬结束。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