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漯河工学院举办“情暖三月学雷锋 巡河护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活动的实践育人功能,3月15日下午,漯河工学院组织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巡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垃圾收集工具,分工协作,沿着沙澧河畔细致入微地展开地毯式垃圾清理。他们无畏辛劳,逐一捡拾路边的废弃塑料制品、烟蒂以及其他生活垃圾。在捡拾垃圾过程中,志愿者们表示环境保护人人有责,要坚持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不随手乱扔垃圾,减少塑料制品使用,践行垃圾分类,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此次巡河志愿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漯工院学生的生活,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学院正能量。

下一步学院将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组织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中,结合专业特点和既有志愿服务品牌,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继承发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志愿服务团开展“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宣讲活动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社团联合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