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深圳慧通·华为全资子公司来漯河工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编辑: 点击:[]

11月9日,深圳慧通华为全资子公司宣讲会在二号教学楼2107顺利举行,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和招聘计划。

在宣讲会上,该公司河南终端周漯区域办事处总经理顾诺涵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终端业务和零售业务岗位职责等。

随后,优秀新人代表漯河工学院23届毕业生张梦可分享入职感受。

在“职等你来”答疑解惑环节,宣讲会现场反响热烈。在场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对该公司的发展前景有浓厚的兴趣,提问了解了很多有关职业发展、培训机会、薪资待遇等问题。公司招聘代表也耐心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并给出了职场建议和求职技巧。同时,还给提问者准备了一些纪念品,作为对他们热情支持的回馈。

最后,宣讲会上还进行了“有为青年”公开课互动、简历制作技巧讲解、投递简历等环节。

“有为青年”公开课互动

简历制作技巧讲解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准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了解和掌握职业市场的机会,为用人单位和学子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而且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达到了学生、学校和企业三方共赢的目标。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志愿者在“传递爱心共享书香”线上志愿服务行动中荣获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