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志愿者在“传递爱心共享书香”线上志愿服务行动中荣获证书

发布时间:2023-09-25 编辑: 点击:[]

   

近日,在共青团河南省委、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主办,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益优青年中心承办的“传递爱心 共享书香”学雷锋线上志愿服务公益行动中,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志愿者们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公益理念、奉献爱心能量,荣获活动主办方颁发的表彰证书。


此次活动是面向全河南省高校青年发起的一次线上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在接到上级通知后,漯河工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广泛宣传,精心策划安排工作,并得到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点击链接加入学院战队,通过“益起猜”“益起读”等线上公益行为,为学院积攒“爱能”,在网络云端广泛传递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本次传递爱心,共享书香线上活动,使我院青年学生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大家更加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发扬雷锋精神,时时刻刻为他人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德育工作有效开展。


上一条:深圳慧通·华为全资子公司来漯河工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顺利完成2024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