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漯河工学院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编辑: 点击:[]

缅怀英烈,以寄哀思。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漯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师生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深切悼念为民族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并向先烈们鞠躬、献花,表达对他们的崇敬和缅怀之心。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献词,全体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进行参观,重温了一个又一个革命英雄的故事,深刻体会到先烈们以忠诚诠释使命担当的初心和为了民族大义不畏牺牲的决心。

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而言,革命先烈永远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也是一支凝聚人心的火炬。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师生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将红色基因融进血脉、浸入心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创造出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上一条:主题团课|清明祭英烈,共筑爱国魂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举办“阳春三月学雷锋,巡河护河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