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主题团课|清明祭英烈,共筑爱国魂

发布时间:2023-04-13 编辑: 点击:[]

缕缕春风、绵绵细雨,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为弘扬传统文化,了解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切身感受不朽的烈士精神,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4月12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共筑爱国魂”——纪念“清明节”主题团课活动。

活动中,各个团支部以板报、演讲等形式,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厚植、激发我院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清明祭英烈,共筑爱国魂”的主题团课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清明时节的传统习俗,激发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爱国热情,暗下决心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在革命先烈爱国精神的感召下健康成长。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顺利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