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关于组织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编辑: 点击:[]

漯河工学院在校生: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定于2023年5月7日上午9:00——11:00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漯河工学院考点初赛。本次初赛只针对在校的漯河工学院学生,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与。

本次报名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同学们可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www.chinaneccs.cn)或赛氪网(www.saikr.com)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网上报名费用标准为50元人民币/人)。

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6日-2023年4月9日。“赛区”选择“河南赛区”,“各校入口”选择“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官方在报名要求中特意注明跨学校、跨类别报名,报名及成绩无效)漯河工学院考点设置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D类(艺术类本科生)两个考试类别,同学们在报名时请认真选择。报名截止后,无特殊原因不处理退费申请。

  附件1: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pdf

  附件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pdf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

2023年3月7日

上一条:2023年3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宜通知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