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3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编辑: 点击:[]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定于2023年3月12日举行。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场设置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

二、课程调整安排

考场所在教学楼将于3月10日(周五)5:30-3月12日(周日)18:00期间封闭,封闭期间除相关考务人员外,任何人不得进入。

三、考试要求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本人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并检查证上时间和考次等信息是否正确)、身份证、学生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禁止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按照考试主管部门规定,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的考生一律按作弊处理。

2.本次考试为网上评卷,评卷前将对考生的答题卡进行扫描,请考生务必用黑色签字笔答题,同时保持答题卡平整。

3.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进入考场,请同学们从2号楼南门通过人脸识别后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教室后,直至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考试期间,四级考试上午9:00(六级考试下午15:00)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上午9:00(下午15:00),发放试题册、答题卡1和答题卡2。考生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并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填(涂)试题册封底、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如没有条形码或条形码有异常,请立即向监考教师报告。

上午9:10(下午15:10)考试正式开始。上午9:40(下午15:4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上午10:05(下午16:10)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上午11:20(下午17:25)考试结束,收卷。

4.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在考前15分钟进场完毕。

5.教育部已开通了网上考生考试诚信管理系统,将对在考试中违纪的考生记录在案,这将直接影响到以后的考研与就业。《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自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将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纳入刑法范畴,请同学们自觉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务必诚信应考。

6.考试过程中设立考试违纪曝光台,对任何违纪现象当场处理、当场曝光。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对违纪考生做出处分,记入学生档案及考生考试诚信管理系统。

违纪举报电话:0395-2159599。

祝所有考生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漯河工学院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表彰2022年度河南工业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干、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关于组织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