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首批赴河南工业大学本科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24 编辑:张凤超 点击:[]

 

为使承担下学期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尽快熟悉本科专业及公共课教学的内容,把握教学大纲、教学标准、教学进度,531日,学院选派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杨惠贞、范晓迪、田继安、郭晓果、李娜、李红利、张东军等7位教师,由人事处副处长张凤超带队赴河南工业大学接受相关培训。

对这次培训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临行前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动员,副院长王变奇和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强调了进行本科教学师资培训的重大意义,对参训教师提出期望和要求。人事处为组织好这次培训工作,制定培训方案、作好沟通联络和后勤服务。

此次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河工大教务处胡继云副处长进行本科教学常规和教学规范培训;第二阶段由河工大和我院培训课程相对应的教师进行一对一的培训。胡继云副处长从事教育教学管理30多年,有着极为丰富的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他从本科教学大纲教学方案设定到教学过程管理,从怎样备好课到如何考试命题,从教师的职业道德到教师仪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训教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受益良多,大家都如沐春风,被胡继云副处长对教育的忠诚与挚爱、勤勉与务实、探索与创新精神所折服。在自由听课阶段,参训教师与河工大对接教师一对一地开展讨论学习,教师们初步完成教材选定,教学大纲设定等内容,为圆满完成下学期本科教学任务作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