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编辑:王丹 点击:[]

 

 

 

      IMG_256
  

918日上午,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在西操场举行。院党委书记王为民,院长顾文明,院党委副书记张胜,常务副院长吴玉堂,纪委书记薛存心,副院长王变奇、代骅,工会主席吕爱华,驻漯部队首长杨寅等出席。院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训教官和受训新生6800余人参加。大会由学生处处长程传蕊主持。

 

      IMG_257
  

学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宣布,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开始。由各系部2016级参训新生组成的18个标兵方队,伴着激昂的旋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高昂的士气、整齐的队列从主席台前通过,展示了我院新生的风采。

 

      IMG_258
  

院长顾文明做了重要讲话。他为2016级新生气势磅礴、铿锵有力的军训表演和高昂的斗志点赞。顾院长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的客观要求,也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学习实践的第一堂课。通过军训,同学们学会了用刚毅代替稚气,坚强战胜懦弱,自立取代依赖,这种品质将受用终生。他表示,同学们在军训中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培育了团队精神,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生活,为军训赋予了新的定位。在军训期间举行的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校园不仅充满了迷彩绿,更洋溢在红色海洋中,为军训赋予了新的色彩。在军训中传承军人作风、感受军营纪律、感悟军旅文化,收获艰辛与友谊,为军训注入了新的内涵。他希望大家把在军训中培育出的坚强意志和优良品质永远保持发扬下去。

常务副院长吴玉堂宣读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军训中涌现出的18个优秀排、18名优秀教官、22名优秀指导员、520名优秀学员予以表彰。

 

      IMG_259
  

驻漯部队首长杨寅在大会上赞扬了学员们在军训期间的精彩表现,希望他们把军训中展现的风貌和优良品质保持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

 

      IMG_260
  

 

 

 

(责任编辑:组宣部)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首批赴河南工业大学本科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