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举办“青春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6-11-14 编辑:付进华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我规划意识,加强大学生的德育教育,更好地发展自己,9月27日至10月20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连续举办两期“青春大讲堂”。市场营销和食品营养与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学生处副处长陶西甫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他希望同学们学会规划人生、独立思考问题、培养坚强的意志力、敢于大胆尝试,通过努力奋斗成就最美的自己。付进华老师以“大学四年化茧成蝶”为主题,通过形象、能力、发展三个方面的阐述,告诉同学们要增强自信心,树立“我能行”的观念,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度过大学时光,让未来的自己为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青春大讲堂”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为未来奋斗的决心,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取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第一次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