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胡继云教授到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6-12-15 编辑:教务处 点击:[]

 

 

    1215下午,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胡继云教授到漯河工学院就期末考试试卷命题、阅卷、试卷分析及学生学籍学分管理规定等有关内容对我院任课老师进行培训,漯河工学院教务处贾新政处长主持会议,经管系、食品系、思政部、基础部、综合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和本科现任课老师及下学期将任课的老师参会。

    临近期末,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进行。期末本科生课程考核是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我们首次组织本科生期末考试,对期末考试的整体要求和把握还比较陌生,个别课程任课老师在命题方式、格式、知识点权重等方面拿不准,为此,我们邀请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胡继云教授对我们进行科学的、规范的培训指导,胡处长在培训中反复强调本科办学一定要“规范”。在培训的中间环节,胡处长对任课老师进行提问的问题,逐个作了耐心的解答。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各本科任课老师对胡处长通俗易懂、妙趣横生的培训非常满意,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教务处贾新政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贾处长再次代表学院对胡处长的精彩培训表示感谢。贾处长对胡处长的培训用三个字“高”、“严”、“细”进行总结,即标准高、要求严、工作细。贾处长强调,漯河工学院的各项工作必须按河工大校本部的要求,管理好各项工作及日常事务,办好漯河工学院、办好各专业,今后我们还有很长路要走,还有很多的事要做,大家必须按要求做好教学管理中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代表队参加河南工业大学运动会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