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学生手册》线上测试

发布时间:2020-10-30 编辑: 点击:[]

为深入持续地做好漯河工学院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校规校纪的了解,提高学生遵纪守规意识,便于学校管理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漯河工学院组织开展了新生《学生手册》的学习及线上考试等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常态化之下,本次考试采用线上网络答题的形式,围绕《学生手册》的主要内容,集中考查学生对校规校纪和规章制度的掌握情况。新生们在学院组宣部及专业辅导员的精密组织下,认真答题,秩序井然。

本次《学生手册》测试,采用线上答题形式,将随机从测试题库中抽取50道题目,内容涵盖学籍管理、评奖评优、违纪处分、学生奖助、教学管理等基本内容,测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难度适中,与学生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

通过本次测试,切实加强了同学们对校规校纪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提高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为日后精彩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展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