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领导

领导简介

党委书记:易军鹏,1976年11月生,1999年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毕业,2009年获江苏大学博士学位,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2006年2月赴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农学院学习,获得“食品技术”国际研究生班毕业证。2006年7月至2007年3月,在加拿大渥太华大学任副研究员。2007年9月至12月,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任客座研究员。曾任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系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党委统战部长。长期从事食品化学与营养学、农产品储藏加工与安全控制等领域研究工作。针对地方特色资源,突破传统思维模式,运用多种现代提取、分离技术,系统研究天然产物活性成分提取、分离条件建立了一系列提取、分离新方法,开辟了新的研究思路。先后在《Food chemistry》《农业机械学报》《农业工程学报》《食品科学》等期刊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7篇,主持或参与完成省部级及以上课题7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1项。目前在研省部级课题6项,获发明专利25项。参与编写《食品工艺学》《食品保藏学》《中药材干燥技术与原理》等统编教材和专著3部。

2022年7月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

院长:刘全永,中共党员,博士,教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先后任东北大学生物技术系副主任、商丘市卫生局副局长、虞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商丘市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等职。

现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