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参加河工大教学管理队伍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15 编辑: 点击:[]

11月14日,河南工业大学举办教学管理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漯河工学院负责人娄琳等三位同志赴河南工业大学学术报告中心报告厅参会。

根据校党委实施干部分类评定的培训的指导思想,针对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知识空白经验盲区和能力短板,紧贴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举办2023年教学管理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学管理队伍的重视和培养。特邀教授湖南大学余小波作了题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兼谈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的报告,从教育改革发展的回顾、新时代的教育改革发展、五育并举三全育人三个方面对高校管理尤其是教育教学体制机制进行了全面分析。漯河工学院将全面领会报告内容,注重“三全育人”的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促进学院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圆满举行2023下半年四、六级考试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