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圆满举行2023下半年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3-12-19 编辑: 点击:[]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6日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漯河工学院共设四、六级考场16个,备用考场2个,共计427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为深入做好本次考试组织管理工作,我院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项考务工作,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实训中心及相关系部共同参与,分工负责。12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考务培训会,市教育考试中心程富奇科长来校指导工作,就考试操作规程和相关要点进行了讲解。

考试当天,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工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陪同市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周茜等领导对考场情况进行了巡视,他们对考点的考试准备、组织安排、试卷保密和保障措施等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

在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未受极端天气影响,考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尽职尽责,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无任何违纪违规现象发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参加河工大教学管理队伍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