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20日下午,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出席会议,综合办负责人娄琳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薛存心与学生党员们交心畅谈,深入了解学生党员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近况,并要求大家把主题教育当做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契机。对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养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与各自的专业、特长、理想和生活相结合,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要贴近思想、贴近实际,积极走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研学,在实践调研中学思践悟,力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娄琳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广大学生一起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立足主题教育实践,努力再建新功。

支部书记王方传达了团市委《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考研报名网上确认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心系学生 温暖巡寝——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