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系学生 温暖巡寝——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3 编辑: 点击:[]

为了解漯河工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和学习情况,掌握学生的生活状况和具体需求,10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薛存心一行分别走访了1516号宿舍楼,仔细查看同学们的住宿环境,询问维修进度,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最近生活怎么样?”“考研报上名了吗?”“有需要解决的问题没?”……亲切的话语迅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薛存心勉励学生们要珍惜剩下的大学时光,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针对考研的学生,他提出要明确学习任务,及时关注相关学校考研网站与招生简章,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冲刺阶段化压力为动力,不焦不躁,以良好的心态备战。在备考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和老师们沟通,学校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会在考研征程上一路护航。

本次走访调研搭建了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传递了学院对学生们的人文关怀,聆听了学生们的心声,让学院能及时了解、解决学生们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学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考研报名培训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