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22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8月22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工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各本科专业院系主任、书记等参加会议。

薛存心强调,漯河工学院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院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就业工作和学院发展的紧密联系,切实增加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离校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深入挖掘、认真梳理就业情况,精准发力施策,做好毕业生就业全程跟踪和特殊群体学生的指导与帮扶,扎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二是要认真查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一对一地帮助未就业的毕业生理清就业问题和目标,主动推送招聘信息,统筹就业工作安排;三是要按照工大本部的任务节点,抓机遇、抢时间,争取在一周内努力实现就业去向落实率有较大提升;四是要在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守好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的底线,实事求是、规范有序推进就业工作,严防就业数据失真。

娄琳通报了近期各专业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就业率较低的专业进行了重点工作提醒,并对就业数据统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与工大的合作交流以及2024届学生推免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本科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圆满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