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9 编辑: 点击:[]

6月14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博士、院长刘全永教授、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教授、工会主席吕爱华博士、纪委书记李兆强副教授、党委委员易春林副教授、各处室及院系部门负责人、2023届毕业生及各年级在校学生、教师、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主持。

党委书记易俊鹏博士出席仪式

典礼开始前,舞蹈《茉莉芬芳》、朗诵《开花》和合唱《少年中国说》三个精彩的暖场节目饱含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随后,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院长刘全永教授在典礼上致辞

刘全永在典礼上致辞,对学有所成、圆满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怀揣梦想、敢于实现,知行合一、躬身实践,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日积跬步、战胜自我,品真快乐、精进不休,要从小事做起,在点点滴滴中品味出奋斗带来的幸福;三是要保持从容的心态和豁达的胸襟,懂得在困境中磨练心智,在顺境中强化忧患意识,用汗水代替泪水,用志气代替叹气。他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继续保持明德求是的精神追求状态、拓新笃行的实践探索习惯,在为国为民解难题的丹心志向中,书写出壮丽的人生篇章!

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教授主持仪式

党委委员易春林副教授宣读文件

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易春林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河南省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决定》《河南工业大学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河南工业大学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李怡霏发言

教师代表张超凡发言

家长代表王丽霞发言

往届毕业生代表陈营军发言

毕业生代表李怡霏发言,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生涯,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谨遵教诲,为追逐梦想而破浪前行;教师代表张超凡给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志存高远、勇于创新、奋发图强,在国家建设的大潮中建功立业,书写美好的人生;毕业生家长代表王丽霞女士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们的栽培,祝愿学校蓬勃发展,祝愿毕业生们未来的人生绚丽多彩;往届毕业生代表陈营军祝贺学弟学妹们顺利毕业,愿大家前程似锦,顶峰相见。

最后,学院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贾新政教授、冯凯教授、姚艳红教授、彭芳副教授为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相信漯河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将不负重托,勇立潮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圆满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师生认真学习秦保强书记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