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社团联合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编辑: 点击:[]

3月11日,漯河工学院社团联合学生会在2号教学楼2112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马旭阳主持。

会上,各竞选者依次进行了演讲,分别阐述了各自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想法。此次大会在适当调整原有学生干部的基础上成功选举出了新一届的主席团,其中崔齐兰成功选举为学生会新一届主席,王浩宇、袁子玉、王谨谨为学生会新一届副主席。

最后,马旭阳发表了讲话。他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上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任干部给予鼓励,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将学生会带领到新的高度。

传承接力担使命,鸿鹄之志存高远。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继承传统、厚积薄发,服务同学、提高自我,积极参与配合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条:喜报!漯河工学院在校级廉政文化手抄报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