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喜报!漯河工学院在校级廉政文化手抄报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4-01-05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培育崇廉尚廉品格,近日,河南工业大学第四届廉洁文化手抄报决赛成功举办,共有300份作品进入决赛。

漯河工学院积极相应,广泛动员,经学院选拔推荐、学校评审,我院共取得二等奖2幅、三等奖2幅、人气奖1幅的优异成绩。

本次参赛学生精心设计,以图绘廉,以文述廉,通过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名言警句,一张张内容丰富的廉政小报,充分表达了对廉洁文化的认识。此次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漯河工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学生清正廉明、自律自省的理念,营造了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树刚正之气,兴廉政之风。今后,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展现技能的平台,涵养清风正气,弘扬廉洁之风,厚植清廉文化,塑造清廉品格,让新时代廉洁文化蔚然成风、深入人心。

《廉洁自律》王一帆、邹双阳

《反腐倡廉扬清风,时代青年担重任》张虹雨

《不染》王雪晗

《清正廉洁》王浩源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社团联合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举办“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传统书画知识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