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
2020-09-23 10:45   审核人: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依托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和漯河工学院艺术设计系创办, 是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校内建有国家4A级标准广告公司,拥有视觉、品牌创意两大工作室,采用“项目课程+生产现场”的教学模式,教学过程即生产过程,实现了作业到作品,作品到产品的直接呈现。    

  该专业拥有省内五家平面设计公司作为对口合作单位,共同构建学生的专业发展和生存能力,设计作品在各类专业、行业赛事中屡获殊荣。主要开设以下专业课程:当代艺术研究、文字与图形设计、版面设计、视觉信息设计基础、流行文化研究、创新思维与设计科学、广告设计基础、影像设计与编辑、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设计、地域文化考察。

  本专业的毕业生可在各类交互设计公司、电商类公司、印刷出版、网络媒体科技公司、新闻媒体、广告公司、标识导向公司、学校等机构从事信息可视化设计、UI设计、网页设计、标识设计、图形设计、数字影像创作、创意广告设计等设计和教育工作。本专业标准学制四年,符合国家学位规定和河南工业大学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