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 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2022-05-08 10:27   审核人:

5月7日下午,漯河工学院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培训视频会议,邀请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贾娟副教授就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系统操作流程进行线上培训。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教学管理人员、毕业专业教学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代表工学院及各本科专业对贾娟副教授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她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难度和挑战所在,动员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顺利完成所有相关任务。

贾娟就毕业设计(论文)的实践教学系统的操作、毕业设计过程管理、毕业答辩流程及要求、毕业答辩成绩组成及评定标准等工作对2022届毕业专业教学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进行时长60分钟的线上培训。她通过生动的PPT演示和实际线上流程操作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参会人员都表示收获颇多,纷纷表示疫情期间更要用好线上平台,多交流、多沟通,也表达出对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信心。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