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正校级)郭长华一行莅临漯河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27 17:30   审核人:

11月25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正校级)郭长华一行莅临漯河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程传蕊出席会议,本科专业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王春阳主持。

郭长华在认真听取漯河工学院的情况介绍后,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二是要认真研判分析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影响,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三是要找准自身的发展定位和优势,在突出特色、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寻找学科新的增长点,谋划好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他表示,河南工业大学将继续对漯河工学院的办学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漯河工学院能在“十四五”规划中谋求新的发展和突破。

顾文明对郭长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在河南工业大学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校本部院系处室的密切配合下,漯河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将会在“十四五”规划期间抓住机遇、打好基础,不断提升本科办学水平,为漯河办成办好本科院校积累经验,不辜负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市人民政府以及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

王春阳对漯河工学院的发展概况作了简要说明,将向市政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完善教学设施,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为服务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本科人才,向省教育厅、河南工业大学、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薛存心从漯河工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专业建设与教学运行、党团建设及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郭长华在校长王春阳、副校长朱晓红陪同下深入艺术学院实训基地、大师工作室实地查看,欣赏了“疫线·艺现”——2020教师作品展中的艺术作品,并亲切地与实训师生进行交流,对学生在真实的环境中完成技能培训任务,促进专业技能的培养和职业素质的提升的教学模式予以肯定。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杨六栓、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方丽娟与学生代表们开展座谈,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心声。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