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多名师生获2020届河南工业大学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表彰
2020-11-25 08:55   审核人: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关于表彰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河工大政教〔2020〕32号)文件精神,经学院推荐及学校专家组评审,漯河工学院贾娟、李轲、陈淑君、李学荟等4名教师荣获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唐恬恬、宋安琪、万向阳等3位毕业生的论文获评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漯河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各时间节点安排、毕业论文选题、教师指导等具体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邀请河南工业大学校本部的专家教授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指导老师们恪尽职守,精心挑选教学资源,及时对学生论文(设计)进行指导与点评;学生们积极准备,虚心接受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在毕业论文中较好地体现了对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展现了漯河工学院的教学水平和成果。漯河工学院将以此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过程管理与督导,严把质量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