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对我校本科教学进行综合检查
2019-04-25 10:52   审核人:

4月23日,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杨六栓一行9人莅临我校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综合检查。杨六栓一行听取了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关于漯河工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实验了报告、实验指导书等有关资料,并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24日,专家组进入教室随机听课,并与相关教师座谈,还查阅了5个本科专业的相关资料。

24日上午,专家完成各项任务检查,召开综合检查反馈会。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杨六栓说,办好漯河工学院,一要坚持理念引领,尊重教育规律。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管理制度创新。三要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推进课程建设。四要坚持成果导向,提升教师水平。五要坚持挖掘资源,打造文化品牌。六要持续改进,提升教学质量。

朱晓红、王变奇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提出的问题加快研究落实。

(作者:陈水生  编辑:组宣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