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0-04-27 10:30   审核人:

近日,漯河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变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贾新政,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娄琳,双汇学院、食品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等本科专业院系及相关部门教学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新政主持。

王变奇就本科教学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内涵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核心,一要认真传达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尽早落实教学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学校2016级首届本科专业毕业生顺利毕业及其它年级教学工作;二是要提前谋划,思维意识超前,周到细致开展工作,学习河南工业大学的办学理念、教学理念,严格按照河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标准落实人才培养任务,保证本科专业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勇于担当,规范流程,各环节管理都要到位,不断提高本科专业的教风和学风,在学校整体办学中真正起到引领作用。

会议上,娄琳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人才培养方案执行与修改、教学任务录入、毕业实习、实验实训、毕业设计(论文)、课程库录入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贾新政要求大家把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做的更严谨,各环节做的更细致,考虑工作更充分,落实工作更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任务。

(作者:教务处  编辑:组宣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