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思政课堂走进庭审现场
2019-12-16 10:34   审核人:


2019年12月13日,思政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组织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170余名学生到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旁听了庭审,近距离感受庭审过程,学习、了解庭审程序,“零距离”接受法治教育。

本次公开开庭审理的是涉嫌诈骗罪案件,很多同学在生活中都听说甚至遇到过。庭审中,同学们十分专注,庄严的庭审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庭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法官以案说法的形式让自己对法律知识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理解,本次旁听受益匪浅。

今后思政部将不断加大实践教学力度,将行走的思政课堂打造的更加精彩,切实提高思政课的时效性,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在实际感受中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作者:张国龙  编辑:组宣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