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党支部 关于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立足本职做先锋”系列学习 活动的通知
2022-11-11 12:0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支部党员师生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有效保证支部党员同志自觉诵读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激发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岗位奋发进取的斗志,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拟于11月15日至12月15日期间就“二十大报告”原文学习开展下列活动,请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

一、二十大报告原文诵读读书会

时间:每周周六下午16:30-17:10

地点:校园内、操场上、活动室

方式:现场、在线或线上+线下

活动对象:漯河工学院在校学生、老师

活动内容及方式:分段逐人朗读二十大原文,每次拟定诵读原文中1-2句金典,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工作,展开3-5人次的发言研讨。最后由老师总结提升。

承办:漯河工学院学生会

二、二十大报告论文征集活动

时间:11月1日-8日

参与对象:漯河工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教师成员

征文标准:结合漯河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正文活动的通知”要求:以理论视角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进行解读阐释,深刻把握大会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

征文要求:2000字左右、原创论文,11月7日上报学校组宣部。

承办:漯河工学院综合办

三、二十大报告读书感受一句谈

时间:11月10日-30日

地点:漯河工学院校内

参与对象: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党小组

活动内容及方式: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在对二十大报告原文诵读学习的基础上针对自己特别有感受的1-2句话,整理、书写个人学习感受,并择其优者录制视频,后期合成上传公众号、网站扩大学习效果的正向影响。

承办:漯河工学院团委

四、“向先进学先进,持续学习赶先进”学习强国平台比积分活动

时间:10月7日-12月15日

参与对象: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党小组

活动内容及方式: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全体成员均完成学习强国平台注册,进入支部学生党小组,小组成员每日完成当日学习强国学习任务后,积分截图汇总上传,每月评出学习积分前3名和后3名,对积分前3名群内提出表扬、后3名者进行提醒谈话,促使后进者积极学习,激励先进者继续保持。

承办: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