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漯河工学院团委关于表彰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2021-07-06 11:44   审核人:

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原则,认真履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责,圆满地完成了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现决定对付宇昂等50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名单附后),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刻苦求知,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

附: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付宇昂 汤本奥 田清源 梁馨月 刘思琪 李怡霏 陈钧涵

练嘉祥 刘智鹏 冷亚鑫 周 扬  徐 颖  王 会  秦亚峰

杨柳依 焦佳豪 李冰楠 周真真 李 博  徐家家 程子涵

张雨彤 宋 浩  侯兆薪 王路宽 李 广  李军站 李正源

张庆勇 黄明明 闫雪杰 贾沙沙 王佳萌 陈 曦  马旭阳

徐康坦 李家豪 臧兴举 李瑞祥 闫凯茹 王子元 冯雪莹

张帅猛 王明曦 李 畅 卢世钦 吴双艳 孙 浩 李映辉 马一康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