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关于举办“学党史 铭初心”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05-25 16:29   审核人:

专业院系

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史知识竞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进党史学习“学思践悟”在漯河工学院的深入开展,使我院广大在校生能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师生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经研究,决定开展漯河工学院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 铭初心”校园党史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漯河工学院

承办单位:工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各本科专业院系

二、比赛时间

2021年6月1日-6月17日

三、赛事安排

 本次竞赛分两阶段进行,6月1日-6月10日为第一阶段,开展线上党

史知识竞答;6月10日-6月17日为第二阶段,各专业系部根据第一阶段比赛结果,组建现场竟答参赛队。详细安排如下:

1)第一阶段6月1日-6月10日):

1、关注青春漯工院公众号,打开“学党史 铭初心”党史知识竞答推文,打开答题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的相应界面输入学号信息,进行线上答题

2、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前,每个学号可无限次答题,取最佳成绩作为该阶段最终成绩进行排名,每专业的前15名以名单形式发给各系部专业,作为第二阶段的备选选手

3、第一阶段各专业的第一、第二、第三名,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证书表彰。

4、该阶段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可同步参与答题。

2)第二阶段6月10日-6月17日

1、各专业系部根据第一阶段参赛结果,选取组建代表队,参与本次比赛现场决赛。

2、现场决赛时间为6月17日。地点:大礼堂;参赛队员每队限3人。

3、现场决赛答题由必答题、抢答题、现场题三部分组成。

4、现场决赛产生本次竞赛最终的冠亚季军团体奖,证书表彰。 

四、参与对象

漯河工学院全体学生

五、比赛结果

本次比赛产生的个人奖及集体奖项均于决赛现场颁奖。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