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1-03-22 15:41   审核人:

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通知安排已出,现对河南工业大学本部的相关通知进行全文转载。

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工作安排,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年6月12日举行,现将我校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四级:我校所有在校的本科生、专科生和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

2.六级: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者(含425分)的所有在校的本科生、专科生和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没有通过四级的学生不能报考六级。

3.按照国家考试中心的要求,考生只能于在读学校报名,不得跨校报名考试;否则国家考试中心将取消考生考试资格。

二、报名时间

1.总报名时间:2021年3月29日13:00至2021年4月9日17:00,共分两个阶段进行报名。

2.第一阶段报名:2021年3月29日13:00开始报名,对象为除2020级(不含第二学士学位)以外的所有在校的本科生、专科生和研究生;

3.第二阶段报名:2021年3月31日13:00开始报名,剩余名额报名对象为2020级在校的本科生和专科生开放报名。

三、报名形式

本次报名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一网报平台进行,网址为:cet-bm.neea.edu.cn;学生通过网站注册并核对学籍信息,进行自主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请参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考生报名后需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逾期系统将自动撤除考生报考信息。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四、其他要求

1.本次考试需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因此联办学校及嵩山路校区的考生须到莲花街校区考试。

2.根据教务处便函 [2016] 12号通知规定:自2016年6月该次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缺考的学生一律不能参加下一次的考试报名。例如:缺考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考试报名。请同学们慎重报名!

3.共用一台电脑时,要先退出别人已登录账号后,用自己的通行证登录后再报名。

4.咨询电话:67756391。

另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请点击下载。

河南工业大学考点
2021年3月22日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