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须知
2020-09-08 17:07   审核人:

请登陆http://xy.lhvtc.edu.cn,按照系统使用说明在系统中完善个人信息,做好入学前的准备工作。

一、报到时间

新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于20201010日—11新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档案注:学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或准考证到当地招生办公室领取档案)及党团员组织关系迁移证按时来学校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应事先向就读学校招生就业处请假,请假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两周,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对未经同意逾期不报到者,学校将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新生入学要办理各种证件,请自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0张。

二、报到地址

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三、入学资格复查

根据国家政策,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按照招生规定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和体检。经查如有不符合招生条件者,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一经查实,取消学籍并予以清退,情节严重的报有关部门查究。

四、党、团关系的办理

党组织关系是由县(市、区)党委组织部或生源学校介绍至中共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组宣部支部委员会,报到后携组织关系、档案统一到学校组宣部办理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由原学校团委介绍至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团委,学生个人携带团员证,入学后统一办理转接关系。

五、户口手续的办理

.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迁移后,除退学、转学外,中途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需要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者,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户口簿及居民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六、缴费

(一)缴费方式

请使用支付宝缴费:

支付宝缴费详细操作请见入学指南网页:http://zsc.lhvtc.edu.cn/rx.htm中的支付宝缴费操作说明。

(二)缴费时间

支付宝缴费:请务必于2020930日前自助缴费。

(三)缴费项目

1、每生每年缴纳学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5500元,市场营销4400元,视觉传达设计8000元,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5000元;书费每生每年暂收600元(按实际领书金额多退少补);学院住宿费标准:6人间每生每年700元。

2020级新生按以下标准收费                                               单位:元

费项

专 业

 

书本费

住宿费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5500

600

700

6800

市场营销

4400

600

700

5700

视觉传达设计

8000

600

700

9300

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

5000

600

700

6300

2、为了防止学生在校期间和外出实习期间出现意外伤害,新生报到期间,学校组织保险公司现场办理学生意外伤害保险。新生可根据需要自愿购买。 

七、资助政策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学校在录取通知书中放置了《学生资助 助你飞翔》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国家及学校相关学生资助政策。学生可按《学生资助 助你飞翔》中的提示,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新生绿色通道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在来校报到前完成网上申请和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学院开辟了大学生入学绿色通道,将采取奖、助、贷、勤、缓、补等办法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学费和生活困难,以便每一位学生按时入学并顺利完成学业。为了及时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新生入学后请根据院、系通知申请相应资助项目。

八、新生住宿

1、床面尺寸:2m×0.9m

2、柜子尺寸:深0.62m,0.73m,高0.50m

新生被褥及其它生活用品可自带或自行从市场选购。

九、学生办理报到流程

新生到校后请在各院、系志愿者的引导下,按入学手续办理流程表要求办理报到、入住手续。

十、报到路线

报到期间,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购买半价火车票,学校在漯河火车站、漯河长途中心汽车站、漯河西站(高铁站)设有接待站,学校统一接送。也可在漯河火车站、漯河长途中心汽车站乘111/169路公交车、漯河西站乘坐107/169路公交车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新生报到途中做好自身防疫,注意安全,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及证件。

十一、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  邮编:462002

咨询电话:0395-21278565983516

学校网址:http://www.lhvtc.edu.cn

    真:0395-2921209 

    箱:lhdxzsc@sohu.com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