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2016-05-04 15:11 吕遂峰  审核人:

 

4月26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豫教发规〔2016〕48号文件,省教育厅批复同意河南工业大学与漯河市人民政府依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举办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学院由河南工业大学和漯河市政府共同管理,省教育厅负责指导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本科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人。

据悉,为了优化我省高等教育布局结构,增强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根据专家论证意见和河南工业大学请示,省教育厅作出同意成立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的批复。学院为河南工业大学二级学院,河南工业大学负责学院的招生、学籍管理和毕业生证书发放。漯河市政府依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为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提供必备的办学条件、办学经费、实习实训场所,协调企业参与办学,并负责学院安全稳定。学院成立由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市政府、企业等多方参与的理事会,研究决定重大事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由河南工业大学会同漯河市政府、合作企业共同制定。学院可充分利用当地高等教育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吸纳当地企业参与办学,探索股份制、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鼓励毕业生在当地就业。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