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为考研学子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2022-12-17 18:26   审核人:

2023年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举行,漯河工学院全方位、多举措做好备考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本年度学院报考学生198人,现有188人在校内备考。


为做好校内备考考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工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快速准确解决考生的各种日常需求及突发情况,解除考生后顾之忧。在备考学生宿舍,值班人员全天候在岗,保障宿舍用水用电及疫情防控安全,饮食服务中心根据留校考生需求,安排餐饮窗口,保障饮食供给;校医院备足常用药品,安排值班医生,为考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总务处、保卫处协调安排备考学生生活用品供应、物流快递转运、校内安全保障等具体工作事项。虽然学校其他学生均已离校,但备考学生的各项生活、学习保障工作仍有条不紊展开。各专业院系开放有空调的实习实训教室作为备考考生的学习室,辅导员老师更是时时关注,分秒在线,帮助同学们协调解决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一名考生夜里突发疾病,辅导员耿浩鹏老师深夜11点从家赶到学校,将药品送至生病考生手中,宿管科禹建颖与值班管理员及时安排单独宿舍,总务处安排校内消杀,多部门处室迅速开展高效联合行动,抵御各种风险、排除一切困难,陪伴每一位备考学生的复习、备考、生活。

 


前路漫漫且灿灿,学院全体老师会全心全意为同学们的备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也祝福备考同学顺利走过考研路,如愿实现人生理想,成功登陆读研彼岸。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