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18 16:39   审核人:

11月17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易春林以及支部其余全体党员共同参会。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随后,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集中观看了“《国家记忆》根脉——红旗渠精神”纪录片。

会上薛存心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并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踔厉奋发、艰苦奋斗的力量。要牢记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光荣使命,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教育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不断提升个人的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为漯河工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党员们纷纷发言,结合各自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党员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漯河工学院的建设中继续贡献力量,创造新的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