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课
2022-10-14 17:32   审核人:

为号召青年学生在全党以及全国各族人民对党的二十大充满期待的时刻,肩负起青年责任,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于10月13日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时代青年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唯有如此,广大青年才能实现新长征路上的理想与追求,也唯有此,才能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团课中提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青年是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是未来建设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把创新精神践行到学业当中,以实际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为我院学子进一步树立“筑梦笃行”崇高理想凝聚了信念之魂,更促进了我院全体师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使命上来。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